Clarisse iFX经验之谈(三)

Clarisse iFX241 字
Clarisse iFX经验之谈(三)
Clarisse iFX241 字

擅用Variable

Variable变量功能让clarisse在没有TD开发的情况下,自动化完成大量繁复的操作,尤其对于批量生产,非常有用,它可以完善团队间的流程,也包括自己制作Lookdev,Lighting的流程。

擅用Comment

Comment注解功能许多人应该会忽略掉它,但是它真的非常好用,甚至超过了其它软件。

关于使用Clarisse团队协作

Clarisse诞生之初就是为了方便小型团队或个人快速构建复杂场景的工具,因为没有采用流行的节点编辑方式,对于团队协作并不友好,可能唯一对团队流程有帮助的就是Reference功能。如果非要强调团队协作性,建议还是考虑使用Clarisse BUiLDER吧。

创建自己的Shelf

许多软件都有Shelf面板,可以把常用命令脚本制作成图标集中排列在面板中,方便快速使用。Clarisse也提供了自定义Shelf。

admin
博学之,审问之,慎思之,明辨之,笃行之。
OωO
开启隐私评论,您的评论仅作者和评论双方可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