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FX Labs

Houdini377 字

SideFX Houdini 18.0集成了SideFX Labs的安装脚本,只要在联网的状态下,就能自动完成下载安装。

SideFX Labs的官方地址

https://www.sidefx.com/products/sidefx-labs/

SideFX Labs按照官方说法,是一个拥有150多种工具的测试hda包,这些工具旨在帮助您更快地启动和运行。 SideFX Labs工具总结并发布了通用的工作流程,并与您每天使用的软件建立了紧密的集成。 这些工具是在常规的Houdini开发周期之外开发的,因此可以更方便地进行测试和反馈。

但其实它的前身就是GameDev,在houdini 17.5以前GameDev一直通过官方提供的github链接来下载安装,它只是官方发布的针对游戏行业所需的些工具节点包,不过在GitHub官方一直在进行更新维护。

目前它已经改头换面变为了SideFX Labs,并且集成到最新的18.0版本之中。

之前本人大量使用GameDev内的工具,真的是非常方便快捷,许多事情只需要一个节点就能实现效果。因为本人非特效专业出身,这对于我这种不完全了解houdini各节点及属性的用户小白来说太合适不过了。不过许多节点只是接口,需要安装第三方程序才可以支持。目前GameDev(SideFX Labs)已经支持多个开源工具及主流工具来加快工作流程,比如Gaea,Rizom UV,Substance,Quixel,AliceVision,Z-Brush,Open Street Map等。

SideFX Labs目前同样还是在github上进行更新维护。

github上的SideFX Labs项目地址

https://github.com/sideeffects/SideFXLabs

admin
博学之,审问之,慎思之,明辨之,笃行之。
OωO
开启隐私评论,您的评论仅作者和评论双方可见
评论 ( 1 )
  1. 2021年12月07日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