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oA2.0使用osl

Maya153 字

Arnold 5.0刚出不久,其中最让我高兴的是支持了osl,目前世面的上几个主流渲染器,基本都早已支持了osl,这大大扩展了渲染器自身shader的不足,网上大把免费的osl shader做为扩充。mtoa也相应更新到了2.0版本,当然同样也是支持osl的。

mtao包括其它版本,比如htoa,ktoa等,方法都一样:

添加环境变量

ARNOLD_PLUGIN_PATH = C:\solidangle\mtoadeploy\osl

将你的osl放进这个目录中,可以是osl文件,也可以编译后的oso文件。

启动MAYA后,mtoa会自动处理C:\solidangle\mtoadeploy\osl内的OSL文件,编译为oso,在hypershade中可以显示出该节点。

admin
博学之,审问之,慎思之,明辨之,笃行之。
OωO
开启隐私评论,您的评论仅作者和评论双方可见
评论 ( 2 )
  1. 刘培霖

    牛逼了社会我杜哥!

    2017年05月18日回复